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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  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(亞馬遜主圖有什么要求)

   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23-04-06 23:17:24     稿源: 創(chuàng)意嶺    閱讀: 55        

    大家好!今天讓創(chuàng)意嶺的小編來大家介紹下關(guān)于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的問題,以下是小編對(duì)此問題的歸納整理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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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  本文目錄:

    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(亞馬遜主圖有什么要求)

    一、亞馬遜站內(nèi)廣告效果不好,怎么優(yōu)化?

    1、確定PPC廣告活動(dòng)的目標(biāo)

    首先要明確創(chuàng)建Amazon PPC廣告系列是為了將我們的廣告展示放在首位,增加曝光量。

    運(yùn)行PPC廣告的兩個(gè)主要目標(biāo)是:

    獲得最大的利潤(需要計(jì)算ACoS目標(biāo));

    獲得最大的銷售(需要計(jì)算ACoS盈虧平衡)

    2、定義目標(biāo)ACoS,維持產(chǎn)品盈利

    何為ACoS?

    ACoS(廣告銷售成本)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(guān)鍵指標(biāo)。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,計(jì)算公式如下:ACoS% =廣告支出/銷售額

    如果產(chǎn)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,廣告費(fèi)用為25美元,則ACoS將為25÷100 = 25%。換句話說,賣家在廣告每花費(fèi)0.25美元就能掙1美元。

    假設(shè)賣家的PPC廣告目標(biāo)是保持產(chǎn)品盈利能力,那么賣家就需要確定盈虧平衡時(shí)的ACoS和自己設(shè)定的目標(biāo)ACoS。這將讓賣家更緊密地檢查廣告支出,并確保產(chǎn)品始終有盈利能力。

    *注意:運(yùn)行PPC廣告的另一個(gè)典型用途是提高銷售額,并提高新產(chǎn)品的BSR排名。在這種情況下,賣家可能會(huì)想故意增加ACoS,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潤損失來實(shí)現(xiàn)銷售額或BSR排名增長。

    盈虧平衡時(shí)的ACoS是指賣家考慮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。只要賣家的廣告支出低于利潤率,就不會(huì)造成損失。利潤率是賣家銷售額扣除所有費(fèi)用(亞馬遜平臺(tái)銷售費(fèi)用、FBA費(fèi)用、運(yùn)費(fèi)等),得到的金額。

    3、優(yōu)化長尾關(guān)鍵詞出價(jià)

    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(jià)都會(huì)增加,對(duì)能給產(chǎn)品創(chuàng)造高銷量的“主要”關(guān)鍵詞出價(jià)將變得越來越困難,而且費(fèi)用越來越高。

    長尾關(guān)鍵詞通常包含三個(gè)及以上關(guān)鍵單詞,并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。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(jìn)一步定位到轉(zhuǎn)化渠道上,而且由于亞馬遜上產(chǎn)品長尾關(guān)鍵詞的競爭較少,因此CPC費(fèi)用通常也會(huì)較低。

    那么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(guān)鍵詞?

    首先賣家要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(bào)告,找出轉(zhuǎn)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(guān)鍵詞,并將這些關(guān)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(手動(dòng)設(shè)定關(guān)鍵詞廣告)中。

    然而,因?yàn)橘u家需要一個(gè)廣泛的長尾關(guān)鍵詞列表,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(guān)鍵字遠(yuǎn)遠(yuǎn)不夠。這也是一個(gè)相當(dāng)乏味的過程,只會(huì)產(chǎn)生大約20個(gè)相關(guān)的關(guān)鍵詞。

    使用亞馬遜免費(fèi)關(guān)鍵詞搜索工具”紫鳥數(shù)據(jù)魔方”可以快速擴(kuò)展長尾關(guān)鍵詞列表。賣家只需輸入與產(chǎn)品相關(guān)的關(guān)鍵詞,從結(jié)果中選擇最相關(guān)的關(guān)鍵詞即可。

    4、盡快移除的否定關(guān)鍵詞

    關(guān)于否定關(guān)鍵詞 ,建議賣家積極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關(guān)鍵詞,因?yàn)橘u家可能會(huì)在無利潤的關(guān)鍵詞上浪費(fèi)更多廣告費(fèi)用。

    而使用否定關(guān)鍵詞的目標(biāo)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(diǎn)擊但沒有轉(zhuǎn)化、表現(xiàn)不佳的關(guān)鍵詞。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(yuǎn)不會(huì)轉(zhuǎn)化的關(guān)鍵詞上。但請(qǐng)記住,賣家使用的否定關(guān)鍵詞越多,特定產(chǎn)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。

    在PPC自動(dòng)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(bào)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(guān)鍵字列表。賣家要?jiǎng)h除點(diǎn)擊率高(CTR)但轉(zhuǎn)換率低(CR)的關(guān)鍵詞,因?yàn)檫@些關(guān)鍵字只會(huì)產(chǎn)生點(diǎn)擊率,但不會(huì)產(chǎn)生任何銷售額。

    5、分析優(yōu)化PPC廣告效果

    亞馬遜站內(nèi)廣告的付費(fèi)廣告報(bào)表是我們必須重視的,因?yàn)榉治鰜嗰R遜PPC廣告的效果,我們才能從問題找原因,從原因入手更好的優(yōu)化廣告投放技巧。因此,很多賣家會(huì)去研究亞馬遜給出的廣告報(bào)表(亞馬遜的AD report)

    這邊建議大家可以使用“酷鳥賣家助手”PPC廣告管理:PPC廣告授權(quán)后并開啟廣告同步后,系統(tǒng)將為您同步PPC廣告數(shù)據(jù),讓您更方便的在酷鳥上查看PPC廣告的總體概況及活動(dòng)、廣告組、產(chǎn)品和關(guān)詞的各項(xiàng)數(shù)據(jù)。

    比起亞馬遜的AD report,酷鳥賣家助手多維度展現(xiàn)廣告數(shù)據(jù)讓賣家更直觀的分析廣告投放效果,有助于賣家更正面的對(duì)自己的PPC廣告效果進(jìn)行評(píng)估、改良。

    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(亞馬遜主圖有什么要求) 

    二、如何做亞馬遜推廣

    亞馬遜站內(nèi)廣告的創(chuàng)建位置在賣家中心的導(dǎo)航菜單Advertising下拉菜單Campain Manager中,點(diǎn)擊打開頁面后,點(diǎn)擊Creat a Campain即可選擇打算推廣的Listing進(jìn)行廣告創(chuàng)建。

    創(chuàng)建廣告的前提是,該Listing已經(jīng)擁有Buy Box, 對(duì)于沒有Buy Box的Listing,是無法進(jìn)行站內(nèi)廣告推廣的。

    選擇了Listing,創(chuàng)建中按照指示要求,填寫廣告名稱,每日廣告預(yù)算和廣告時(shí)間,完成廣告計(jì)劃的基本設(shè)置。

    而一條廣告,關(guān)鍵的設(shè)置在于Listing廣告關(guān)鍵詞的設(shè)置上,亞馬遜平臺(tái),提供了兩種關(guān)鍵詞設(shè)置方法,Automatic Targeting(系統(tǒng)自動(dòng)生成)和Manual Targeting(手動(dòng)設(shè)置),如果你對(duì)產(chǎn)品足夠熟,能夠很好的把握核心關(guān)鍵詞,那么我建議你選擇手動(dòng)設(shè)置的方式來設(shè)置關(guān)鍵詞,如果你對(duì)產(chǎn)品屬性不是很熟,可以采用系統(tǒng)自動(dòng)生成的方式設(shè)置。

    針對(duì)不同的關(guān)鍵詞,可以設(shè)置不同的點(diǎn)擊價(jià)格。這里需要注意的是,實(shí)際每次點(diǎn)擊產(chǎn)生的費(fèi)用并不一定是你自己設(shè)置的價(jià)格,按照亞馬遜的點(diǎn)擊價(jià)格生成規(guī)則,你的廣告的每次點(diǎn)擊最終扣費(fèi)是比你低一名的出價(jià)再加上$0.01。

    一個(gè)Campain下面可以設(shè)置多個(gè)Ad Group, 一個(gè)Ad Group可以設(shè)置多個(gè)廣告關(guān)鍵詞,而同一Ad Group的關(guān)鍵詞是公用的,所以,如果是同類產(chǎn)品,可以放在一個(gè)Ad Group中,但若產(chǎn)品不同或者差別明顯,建議分別設(shè)置Campain或者Ad Group。

    在關(guān)鍵詞的選擇上,不建議選擇很多關(guān)鍵詞進(jìn)行推廣,通常情況下,一款產(chǎn)品選擇5-10個(gè)關(guān)鍵詞做推廣已經(jīng)OK, 很多所謂的很偏的邊緣關(guān)鍵詞,長尾關(guān)鍵詞甚至長長尾關(guān)鍵詞,并沒有太大的必要。同時(shí),設(shè)置太多的關(guān)鍵詞,只會(huì)讓運(yùn)營者精力分散,疏忽了核心關(guān)鍵。

    廣告關(guān)鍵詞設(shè)置完成,并不意味著萬事大吉,任何一個(gè)廣告,都需要運(yùn)營者每天關(guān)注,持續(xù)優(yōu)化。運(yùn)營者需要查看報(bào)表中的曝光量,瀏覽量,點(diǎn)擊率,轉(zhuǎn)化率等數(shù)據(jù),需要根據(jù)轉(zhuǎn)化率和廣告預(yù)算,對(duì)廣告關(guān)鍵詞,點(diǎn)擊單價(jià)等進(jìn)行優(yōu)化調(diào)整,沒有曝光的關(guān)鍵詞適當(dāng)刪除,曝光少但轉(zhuǎn)化率高的關(guān)鍵詞,適當(dāng)調(diào)高單次點(diǎn)擊價(jià)格,通過提升曝光量和瀏覽量來拉升銷量等等。

    三、亞馬遜會(huì)ps重要嗎?

    亞馬遜產(chǎn)品是幫助亞馬遜商家做商品轉(zhuǎn)化的利器,亞馬遜產(chǎn)品主圖對(duì)產(chǎn)品來說非常重要,因?yàn)閬嗰R遜平臺(tái)的特殊性,要求所有產(chǎn)品圖必須是實(shí)拍的,不能是畫的,所以亞馬遜產(chǎn)品攝影非常重要,拍攝完成之后有些產(chǎn)品的主圖是經(jīng)過后期精修才可以用的,

    四、亞馬遜旗艦店還沒上的產(chǎn)品可以做圖片嗎

    這是不允許的。

    在亞馬遜平臺(tái)中,上傳產(chǎn)品圖片分主圖(MainImages)和輔圖。

    主圖1張,輔圖8張,共9張,但在產(chǎn)品頁面直接展示的只有6張,其余兩張需要點(diǎn)擊圖片界面以查看。

    一、亞馬遜產(chǎn)品圖片尺寸格式1、亞馬遜圖片最長邊必須至少為1000像素。

    當(dāng)圖片的高度或?qū)挾戎辽?000像素時(shí),該圖片具有縮放功能,賣家能放大圖片局部查看商品細(xì)節(jié),這個(gè)功能具有增加銷售量的作用。

    2.、圖片最短的邊長(相對(duì)的寬或高)不能低于500像素。

    否則無法上傳到亞馬遜后臺(tái)。

    圖片太小了,也不方便買家查看商品,建議賣家在上傳商品圖片時(shí),邊長在1001以上的。

    3.、在上主圖與輔圖時(shí),建議尺寸一致,這樣會(huì)比較美觀。

    以上就是關(guān)于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相關(guān)問題的回答。希望能幫到你,如有更多相關(guān)問題,您也可以聯(lián)系我們的客服進(jìn)行咨詢,客服也會(huì)為您講解更多精彩的知識(shí)和內(nèi)容。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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